Nola Parkinson

hp
draco!!
draco!

【HP乙女】魁地奇比赛后

想了个魁地奇比赛之后的短故事

短篇,极度ooc!!

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

第一次写别喷谢谢


内含:Harry      draco   



    

【Draco】



  

     今天的魁地奇比赛,德拉科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真实水平,在赛场上光顾着追逐嘲讽格兰芬多那位天赋异禀的救世主波特了。在比分为斯莱特林80格兰芬多60时,金色飞贼出现了。波特扫帚似乎有些不稳摇摇晃晃的,德拉科看着波特嘲笑喊"疤头,你在跳芭蕾吗?"殊不知此刻金色飞贼就在他头上飞,台子上的我趴在栏杆上不停的给他打手势让他往上看,队长弗林特显然发现了飞贼,想提醒德拉科进入状态,但波特也发现了飞贼,直接想上一冲去追逐那颗飞贼,而此刻的德拉科看着有点懵住,下一刻也想上冲和波特竞争起来。




 

     但还是晚了一步,金色飞贼已经被那位救世主捉到,霍琦夫人此刻宣布"格兰芬多加150分,格兰芬多获胜"这一声无疑已经宣告了结果,格兰芬多的欢呼雀跃与我们斯莱特林的唉声叹气形成了极大对比,我清楚的看见不远处的斯莱特林球队脸色极其不好,尤其是德拉科,他本就白皙的脸此刻异常苍白,紧皱眉头,握着光轮2000的右手紧绷,左手连带衣袖紧握拳头。弗林特和队员的一句句指责对我来说是那么刺耳,我心爱的男孩被斥责我却无能为力,因为我也是个斯莱特林,明白荣耀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。




      赛后的晚餐,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们大声说话歌唱​他们救世主的胜利,我们显得格外阴沉,动餐前我发现德拉科不在,我询问了布雷斯和潘西,他们说不太清楚估计是在宿舍吧。我匆忙带走一些吃的往湖底走去,向门说"纯血"便上楼往德拉科宿舍走去,他却不在。猫头鹰舍,黑湖边,禁林边。。。。各个地方找去都没有找到,最后我想到了天文台,以最快的速度小跑前去,气喘吁吁的我终于看见他了,坐在窗边,月色与他的金发照应,我。。好像看见他眼角的泪了。




     他发现我了,马上转身背对我说"你来做什么?来看我笑话吗?"我向他走去,直接抱住了他,"什么笑话?是你看见我害羞的背过身去还是饿的饥肠辘辘看见我了"我能感觉他身体僵硬了一下。"我输了,我输给了那个疤头,那个格兰芬多,斯莱特林输给了格兰芬多"我轻轻把德拉科的身体反过来,仰着头对着他说"这没什么,只是一场比赛,你是谁,你是德拉科·马尔福,你是一个马尔福,是一个人斯莱特林,你的什么比他差?魔药吗还是魔咒亦或者魔法史?波特有一次胜利,不代表每次都会赢,魁地奇失去的分数你要更加努力,让我们斯莱特林的分数更高,让我们拿回学院杯,而不是沉浸这一次失败里。"我看着他眼下的泪,抬手抹去,让他看着我的眼睛,"德拉科,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,你应该笑,应该回击,在此之前我应该看到一个精神饱满的小龙"他的脸和耳边瞬间染上了粉红,我拿出从餐桌上拿走的晚餐给他,"你最爱的青苹果和水果布丁还有三明治,快点吃,我们就回去吧!天文台太冷了"




      我看着他吃完,正准备叫他走了的时候,他问"Nola,你为什么要来找我?"我一笑口上说"马尔福想得到的总会得到,我想我帮了你,你以后也可以帮我啊!"​心里其实想着,因为我喜欢,喜欢的不行。而他站起身做出了一个我没想到的举动,他牵住了我的手,看着两人牵着的手他说"马尔福想得到的一定会得到,例如你"






【Harry】​





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魁地奇比赛,哈利紧张的不行,吃饭时的他一直在扶那副大大的眼镜,也没吃几口东西,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僵硬的转过来问我怎么了,我拿出从口袋拿出我悄悄做了两天的御守给他和他说"哈利​,别紧张,这是我亲自做的御守,他可以给你带来好运,鼓起勇气,别害怕,你可是格兰芬多,无所畏惧!现在多吃点!"一边说一边给他拿了不少巧克力和肉馅土豆泥饼。他睁着碧绿的双眸看着我,我感觉他快哭了,立马说"怎么我们小猫哈利要感动的哭了吗,这可不算什么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啊!"哈利对我说"Nola,谢谢你,我一定好好带着,我会努力的!"说完他便把御守放在衬衫胸前的口袋里紧紧扣牢,看着他的举动我感觉到了我心跳的加速声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看台上真的是很冷啊,我挤在第一排看着他在赛场上飞行,转眼去看看弗雷德,乔治他们再看看伍德安吉丽娜,我不由感叹:魁地奇真的是​太危险了!你们一次次擦肩,每个人每个动作都感觉是杂技团表演,空中360转,俯冲,靠近看台时,我都能清晰看到他们的脸在抖动,头发都立起来了。再看向哈利,他在做什么,他为什么要反方向,没看见游走球一直跟着他吗,我激动的不行,整个人半趴在栏杆上,生怕他出什么岔子。他向游走球飞去,向前一扑,不知抓着什么,他笑了,可下一秒游走球已经打在了他的胸口,他急速下降。我大喊出"No!哈利!"急忙挥着魔杖,不停的对他放漂浮咒,一个个的漂浮咒落在他身上,好在及时他隔着草地一米时彻底掉了下去。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哈利连忙站起身来,举起手来,我听见了我们的欢呼,赫敏在旁边惊叹哈利拿到了金色飞贼,整个格兰芬多都在欢呼,而我却十分担心那颗游走球的伤害。比赛结束了,哈利连忙向我这边跑来和我说"我们赢了!"我的脸色却不好看,我着急拉着他"你受伤了的,赶紧去庞弗雷夫人那儿!"他​却把一个破了的御守给我看"不Noal,我没事,感谢你,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,你救了我,我不用去喝那难喝的魔药了,只是你辛辛苦苦做的却破了"我听着他说的每一个字,我的情绪从担心变成了喜悦,我直接扑上去紧紧抱住了哈利,狠狠地揉了揉他乱糟糟的黑发"这算什么,你没事,哈利你没事!这御守你想要多少我都给你做!你没事就好!而且格兰芬多因为你我们赢了!"我激动的亲了一口哈利的脸。





      亲完后才发现​我做什么,连忙从他身上下来,两个人的脸都红扑扑的,哈利的脸红的更加彻底连耳朵脖子都红了个遍,他颤颤地看着我说"以后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吗?"我冷静下来对他说"一辈子都可以!"听了我的话此刻他更加闪烁的眼只装了我一个人,他通红的脸因我而起。



强行撩最为致命

评论

热度(49)